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智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

工业智能化设备、agv机器人、搬运小车、激光叉车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智久机器人全国招募50名城市合伙人
智久机器人全国招募50名城市合伙人
发布时间:2016-08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们需要你有如下条件:
从事过三年以上工业自动化,机械,仪表销售,工业设备租赁等相关工业设备销售或租赁。
有一定资金,相应抗风险能力。
在当地有工厂及仓储业高端人脉资源。
理工科背景。
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具有人脉资源。
有志趣在未来5年内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.
智久诚挚邀约——
有创业激情,想拥有一份事业的奋斗士;
公司提供平台、免费业务培训、提供媒体宣传支持!
我们的事业是智能机器人,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人;
一起在机器人产业,打造中国的民族品牌而努力!
如果你有梦想、魄力、眼光和自信;
我们等你一起开创一片新天地!
【合伙人待遇】:年薪30万-200万;
全国50个城市合伙人名额,虚位以待!
诚招合伙人城市:
广东:东莞,深圳,广州 ,潮州,惠州,梅州,中山,阳江,茂名,云浮 ;
江苏:苏州,无锡,常州,镇江,南京,南通,扬州,盐城,淮安,宿迁,徐州,连云港;
浙江:杭州,绍兴,宁波,金华,丽水,温州,台州,衢州,湖州,嘉兴;
山东:  济南,烟台,青岛,济宁,东营,菏泽;
安微:合肥,芜湖,马鞍山;
湖北:武汉;
河南:郑州;
满足以上任意条件,可直接电话联系:0592-5854599
智久全方位360°优势支持:
【商业模式优势】:智久(厦门)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独创RAAS(Robot-as-a-Service)模式“以租赁取代销售”。保障您的客户不需购买机器人的产权,仅需按月、季度支付租赁费用,即可享受智久机器人提供的专业服务和智久全套的租后服务支持,这无疑大大降低您的推广成本和时间。
【供应链优势】:核心配件自给率达到80%,并与关键配件生产商达成战略联盟。
【研发优势】:聚集一批热爱机器人行业的智能、电子、机械动力的极客团队,并与厦门大学等科研单位合作。智久拥有完全自主的机器人自主知识产权和领先技术,是中国特种作业机器人标准委员会特聘为27家委员单位唯一的民营企业。
【产能优势】:全国两大生产基地,4万平方机器人生产线标准化生产,产能充足。
【服务优势】: 48小时上门服务,质量至上的0投诉口碑,打造中国AGV领导品牌。
【企业介绍】
智久(厦门)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“智久”)是中国特种作业机器人标准委员会中唯一的民营企业。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等智能科技的研发,先后获得了《中国制造2025推荐优秀产品企业》、《智慧中国创新优秀产品企业》等荣誉称号。
如今的智久以研发为导向,聚集机器人智能、电子、机械动力领域的顶尖科研团队,以匠心塑造品质。拥有占地10000多平方米的制造中心、5000多平方米的总装车间及2000多平方米的总装测试车间,形成了厦门、芜湖两大研发与制造基地,以及福州、苏州、泉州等10家办事处;还与厦门大学等高等院校、研究所建立了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战略合作关系,形成集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。
2016年智久根据多年市场经验,适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“RAAS租赁模式”,通过按月租赁的方式降低企业使用机器人的门槛、让中小型企业可以获取好的产品体验正是智久的初衷。2016年上半年,智久凭着过硬的产品创新和颠覆式的市场模式进入资本市场,成为引人注目的创业明星,仅半个月即囊获数千万风险投资。